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袁煜明:现阶段区块链发展的最大问题是公链的不成熟

日期:2018-04-19点击:395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从兴业证券研究所转而到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袁煜明的回答很爽快,因为“感兴趣”,他喜欢“有意思”的事情。

近几年,袁煜明开始关注前沿的AI、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在经过了反复的思考和纠结后,最终选择了他认为“最有意思”的区块链行业。 

袁煜明表示,股份制与区块链的共通之处就在于希望通过一种方式,将大众整体的活力激发出来。 

他解释到,股份制开始于大航海时代,在当时来看是很先进的。股份制结构能够将大家的利益梳理得很清晰,激发每个人为共同创造利润去努力。但是现在整个社会已经进步了几百年,整个企业体系发展到相对复杂的状况。有用户、渠道、供应商、员工,而其中大部分的人不是为了利润而努力,因为公司的股份和利润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在传统的互联网架构中,用户和股东的利益在很多时候其实是相悖的。股东要追求利润,为此而产生的产品和服务实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6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