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什么是高性能区块链?

日期:2018-04-16点击:448

越来越需要更快更好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正如我们在过去使用主要加密货币所看到的,区块链的可扩展性已被证明是非常成问题的。高性能区块链声称,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减轻大部分这些担忧。采用新颖的硬件和软件架构,该项目当然采取了不同的方法。现在是探索这个项目是否具有长期潜力的好时机。

什么是高性能区块链?
从一开始,高性能区块链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处理可伸缩性的概念就显而易见了。该项目并没有仅仅关注事物的软件方面,而是解决了硬件问题。为了实现区块链应用程序的最佳性能,事情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因此,该团队正在构建一个使用数千个CPU和FPGA资源的架构,以创建更多功能和可扩展的生态系统。

但它如何在真正的生活中工作?
高性能区块链项目有几个方面需要考虑。首先,芯片级加速引擎提供了加速的硬件芯片来为整个生态系统提供动力。其次,高性能区块链的软件端与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2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