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地平线“小目标”:2025年,三千万汽车搭载地平线自动驾驶BPU

日期:2018-04-10点击:490

df5a7a04a4373f4974ec7fadf7e3427fa86b4900

陆晓明 地平线首席市场官&智能商业事业部总经理

陆晓明,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首席市场官兼智能商业事业部总经理,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首届EMBA,三十年资深品牌营销经验。曾任蔚来汽车副总裁,“有机家Organic+”总裁兼创始人,万宝龙(中国)董事总经理,欧莱雅中国区副总裁。

以下为陆晓明的演讲:

大家下午好!谢谢新智元的邀请,自动驾驶这是一个热点话题,尤其最近Uber在美国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出了交通事故,之后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有理性的分析,也有感性的担忧。我觉得更多的是大家在讨论怎样提升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可靠性。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看到,自动驾驶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自动驾驶即将来临。

2025年将形成超500亿美元市场规模,计算与算法结合是自动驾驶“护城河

首先看自动驾驶的巨大市场潜力。我们可以看到,自动驾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09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