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完善“云渲染”运营模块,携手渲云共绘渲染业务蓝图

日期:2018-04-10点击:394

_

2018年,云计算迎来井喷发展之年,云服务厂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从政策来看,2019年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云计算已成为国家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在政策推动以及云计算发展浪潮下,云计算经历了百家争鸣到巨头格局逐渐明朗的演变,IDC报告显示,阿里云目前在中国公共云市场占有率为47.6%,市场占有率超过第2-5名总和,已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平台及服务(PAAS)供应商。而在全球范围内,阿里云市场规模仅次于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排在市场前三位。阿里云通过超过100+的产品覆盖和全行业覆盖的解决方案来助力企业用户在公有云环境下应用程序的自动化部署与水平扩展升级。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阿里云和国内顶尖云渲染平台渲云之间的合作共赢,翻开了公有云系统架构下云渲染服务的新篇章。

2016年,阿里云与渲云展开初步合作,开始进行公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004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