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eoSensory研发触觉反馈电子背心exoskin,可与虚拟化身一同跳舞

日期:2018-04-09点击:350

名为exoskin的设备包含32个感官马达,并与High Fidelity的硬件设备开源架构进行了接口。

NeoSensory研发触觉反馈电子背心exoskin,可与虚拟化身一同跳舞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体验,近日,外设厂商NeoSensory研发了一款能够为用户提供触觉反馈的触觉背心。其名为exoskin,戴上它,用户将能实时感知虚拟世界与角色之间的精确触觉反馈。

据悉,它拥有32个感官马达,并与High Fidelity的硬件设备开源架构进行了接口。使用者可以感受到另一个虚拟化身的轻拍或轻触,而且两人甚至可以一同跳舞,感受彼此的身体接触。

“当我们感受到另一个人的触碰,或者我们感受到墙壁或者雨滴淋在身上的时候,VR的真实感将变得更加引人入胜。我们很高兴能与High Fidelity合作并把这种反馈带入VR体验之中。”NeoSensory的联合创始人David Eagleman这样说。

执行总监Philip Rosedale则表示:“VR能够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令彼此能够面对面地互动。触感是人类同在和交流的关键组成部分。凭借深入的神经科学研究和触觉反馈经验,NeoSensory制作了可以解决VR缺乏触感问题的虚拟皮肤。

目前,exoskin还未正式上市,其相关功能还在测试完善之中,不过相信随着这款设备的到来,一定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毕竟你可以和另外一个虚拟世界的人跳舞也是挺有趣的。


原文发布时间: 2018-03-30 19:38
本文作者: 韩璐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3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