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ms光学传感器助力小米手机创新发展

日期:2019-02-20点击:422

    据悉,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艾迈斯半导体(ams AG)宣布,第三次荣获小米供应商“最佳创xin奖”。这一奖项突显了公司一如既往引领行业创xin的精神。

艾迈斯半导体的光学元件在小米智能手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小米8 Pro采用的人脸识别系统使用了艾迈斯半导体红外(IR)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阵列。PMSIL是完整的VCSEL泛光照明器系统,它集成了人眼安全互锁功能,提供出色的光学效率,并且发射时的手机电池耗电量极低。来源:OFweek传感器

艾迈斯半导体的环境光传感器模块也用在了旗舰机型小米8 Pro和小米8 Lite上,小米8则配备了红外接近传感器,提供了优化的屏幕管理功能。小米的高端旗舰机型小米MIX3实现了一项颇具吸引力的功能——滑盖全面屏,只有借助艾迈斯半导体提供的目前世界上最薄、最小的环境光传感器,这一功能才得以问世。此外,艾迈斯半导体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多种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高屏占比的智能手机屏幕管理应用,包括OLED显示屏(TCS3701)后置传感器,以及可安装于最小边框区域(TMD3702)内的传感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9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