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实人认证玩出新高度,给千年老城注入新生科技力量

日期:2018-12-28点击:451

嵊州,虽然只是浙江省中部偏东地区的一个县级市,但是早在秦汉时这里就开始建县称剡,唐初就曾设立嵊州,至今已经有2150多年历史。这个古老的城市不仅是书法大圣王羲之的故乡,更是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的起源地,且风景如画,拥有30个A级以上景区,每年有诸多游客来到这片古老的土地探奇访胜。

然而面对大量游客到访,由于酒店、民宿、景区等公共场所的运营管理设施相对落后,导致游客体验较差,并且在公共安全管理方面没有线上数据支撑,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难以提前预知。

为此,嵊州公安局基于阿里云云盾实人认证产品打造了一套完整“实人认证解决方案”,将时髦的“刷脸”技术应用在酒店入住、景区验票、学校访客入校、政府单位访客进入等一系列需要身份验证的场景,通过一秒刷脸,实现身份的快速核验,迅速通过,这不仅提高了公共场所的管理效率,同时提升了整个地区的安全指数,让这座古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34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