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建筑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如何安装

日期:2018-12-20点击:591

7

工地人脸识别应用常态化

伴随着国家住建部下发建筑工地实名制文件,行业正式进入政策红利期,相关工地实名制产品迅速爆发。其中,以人脸识别技术产品为代表的工地应用已经推广开来,以杭州为例,余杭等多地已明确要求建筑工地使用人脸识别设备进行流动人口实名制管理。
8

人脸识别门禁闸机如何装

那么建筑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安装前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首先,安装人员需要现场勘察施工环境,测量宽度以确定工地门禁闸机通道的宽度,而后根据建筑工地工人的实际人数,最终设定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的安装数量。
3

设备安装具体要素及意义

1、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的通行速度
鉴于建筑工地的现实情况,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要比普通闸机过人速度快,大概一分钟30人-35人左右。
当然,建筑工地高通行效率的需求并不意味着要设定更多的人脸识别通道闸机。闸机设置太多了是浪费;太少了又导致后面人排队等待时间太长,影响工地正常施工作业。
因此,具体安装多少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需要设备安装人员综合考虑安装环境、工人人数等因素,方可最终确定,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有效保障工地门禁正常通行秩序。
2、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的整体布局
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在工地安装位置很重要,最好在中间或靠近电梯口,工地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科技感较强,对工地的整体装修有良好的衬托作用。安装人脸识别门禁闸机的建筑工地会显得更加高端,富有现代化气息,提升施工方安全高品质的施工形象。
3、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机的整体布线
建筑工地一般在前台会有网络和电源,取电也方便,交换机也可以放在前台。一般而言,提前做过规划的工地会提前预埋强电和弱电线,没有规划的则需要在后期增加,只能走明线,每一个通道都要布一条网线,从交换机过来,门禁设定为1号门,2号门等。人脸识别闸机之间的连机线则由厂家配,走弱电管,免得有干扰。每一台机器有220V电源线,电源线和网络线分开。
4

万维识别工地门禁新方案

浙江万维识别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将先进AI识别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场景应用及行业解决方案落地。公司从身份验证、进出管理、考勤报表和安全保护四个核心维度出发,构建一套智能、安全、高效、便捷、稳定、可靠、易操作的管理体系,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为建筑工地日常管理智能化转型提供服务。
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9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