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十一全民出行节,阿里云告诉你如何不添堵,乐出行

日期:2018-09-25点击:377

再过6天就是全民众盼的国庆假期了,众多网友纷纷选择在假期出行游玩,但是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已经梳理分享了自己的国庆七日计划,1号在家看全国堵车,2号在家看景区排队…..7号在家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

近两年,每逢十一小长假都要被如此戏谑一番,交通拥堵,景区拥挤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该如何被解决?在刚结束不久的云栖大会上,我们找到了答案。

解决交通拥堵离不开这套组合拳
2016年的云栖大会,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阿里云近些年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发力已经被见证,城市大脑、工业大脑、农业大脑都是最好的体现,然而人工智能更多的在于实现和理解,在人工智能上一层的数据采集也同样重要。

今年3月胡晓明宣布阿里巴巴全面进军物联网领域,物联网战略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业务板块混合推进。IOT数据采集,转而人工智能实现理解和判断;云计算进行数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4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