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雪峰磁针石博客]免费的好用的OCR工具 人脸识别等图像识别工具

日期:2018-09-02点击:509

tesseract -- 推荐

Tesseract 已经有 30 年历史,开始它是惠普实验室的一款专利软件,然后在 2005 年开源,自 2006 年后由 Google 赞助进行后续的开发和维护。

在 1995 年 Tesseract 曾是世界前三的 OCR 引擎,而且在现在的免费 OCR 引擎中,其识别精度也仍然是出类拔萃的。因为其免费与较好的效果,许多的个人开发者以及一些较小的团队在使用着 Tesseract ,诸如验证码识别、车牌号识别等应用中,不难见到 Tesseract 的身影。

image.png

使用参考

白描(一天免费5次)

image.png

安卓或者IOS APP,使用不如下面的NewOCR方便

NewOCR (www.newocr.com) --强烈推荐

不亚于白描之类的的国内收费软件

图片.png

FreeOCR (www.paperfile.net/index.html)

暂时不支持中文,英文ocr很优秀,效果如下:

图片.png

Free Online OCR (www.i2ocr.com)

需要搭桥才能访问,不做详细介绍

image.png

face_recognition -- 推荐

face_recognition使用世界上最简单的人脸识别库,在Python或命令行中识别和操作人脸。

使用dlib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构建而成,并具有深度学习功能。 该模型在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基准中的准确率为99.38%。

另外还提供了face_recognition命令行工具!

image.png

更多 face_recognition 资料

安卓APP行色提供最强悍的植物识别功能。 -- 推荐

图片.png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29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