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极课大数据:培养超级学生,不如打造超级教师

日期:2018-07-10点击:383

本文是阿里云创新中心创业明星系列第6期

“互联网+”的热潮还未退尽,“人工智能+”的浪潮已经开始涌来。本期阿里云创新中心的创业明星,就是在“人工智能+教育”赛道上的一位先行者……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科研力量的不断增强,大数据的应用以其精准、高效的特点,成为教育行业在DT时代的全新推动力。 从2014年开始,极课大数据就在 K12 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上发力,成为了全国智慧教育示范企业。

与教育领域内其他注重课后教育的公司不同,极课大数据一开始就将核心应用场景锁定在了教师端。在传统的教育行业,教师每天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作业批改,而以教学能力为核心的教育从业者需要较高专业性,加之由于教师风格的不同,教学课程很难标准化,教育经验传递效率普遍偏低。 因此,从企业创办一开始,极课大数据产品关注的问题就在于:如何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高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98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