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视频AI,助力体育赛事转播走进智能时代

日期:2018-07-08点击:395

2018俄罗斯世界杯经过近20天的激战,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本次赛事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之外,还加入很多高科技的元素,例如门线、VAR技术等等。让本届世界杯成为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届世界杯。

2018年世界杯也可以称为是一届互联网世界杯,这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入生活,人们观看世界杯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互联网观看世界杯成为主流。在世界杯的转播和内容生产上,更是有视频AI技术来加持,让世界杯的精彩内容可以被最快的剪辑和编辑,相比较传统的依靠人工来制作生产的工作模式,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这也正是AI技术在辅助人类工作,提高效率方面的重要意义。
**
先和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视频AI?**

视频AI,就是针对视频影像内容,通过人工智能分析理解技术来对视频画面进行学习、分析、理解和认知扩展。其中所分析的内容一般会包括以下五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82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