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中国2018校招年薪56万,Jeff Dean李飞飞李佳等清华研讨现场

日期:2018-06-28点击:597

【新智元导读】清华-谷歌AI学术研讨会,Jeff Dean、李飞飞、李佳等22位大牛齐聚,探讨机器学习、强化学习、NLP、计算机视觉最新进展。最近一张展示谷歌中国2018校招年薪56万的图片广为流传。谷歌的学术交流对中国AI来说无疑是好事,但或许这也将令国内本就激烈的AI人才争夺战进一步加剧。

在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成立仪式上,清华-谷歌AI学术研讨会也揭开帷幕。这场研讨会是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打造人工智能高端交流平台的首次尝试,阵容豪华。在为期两天的时间表上,密集出现了多位数得过名字的大牛,以及众多有意思的主题:

Jeff Dean:深度学习解决世界难题

李飞飞:朝向AI辅助健康医疗的环境智能

李佳:企业AI:现实世界研究的新前线

Quoc Le:AutoML:使用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学习

Bill Freeman:用看来听:用视觉促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0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