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今日科技联播:火星移民新希望:深海蓝藻细菌有望制造可呼吸氧气

日期:2018-06-27点击:398

想知道科学家的触角延伸到了宇宙的那一角落? 想知道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到了何种境地?想知道中国高校在科技上又多了哪些新操作?想知道今天阿里又发生了那些大事?那么多未知劲爆的东西,你还不赶快进来看看!

火星移民新希望:深海蓝藻细菌有望制造可呼吸氧气

研究人员称,未来我们可以发送蓝藻细菌至火星,让它们为人类火星殖民基地提供可以呼吸的氧气,我们已经在南极洲、莫哈韦沙漠中发现存在的蓝藻细菌,甚至它们也可以存活在国际空间站,因此它们可以生存在火星恶劣环境中。火星上寻找稳定的氧气供应有了新的希望,蓝藻细菌(cyanobacteria)能够吸收二氧化碳,并在地球上一些最不适宜生命存活的环境释放氧气。

https://yq.aliyun.com/news/detail/22736

再推迟!NASA宣布韦伯太空望远镜2021年发射升空

据报道,美国国家航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9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