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加拿大AI有多强?一年投入60亿,吸引Hinton、Bengio等大神

日期:2018-06-03点击:416

提到人工智能,人们会联想到亚马逊、谷歌、腾讯和百度等美国和中国的公司。

加拿大没有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但它正在全球人工智能地图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多年来,加拿大政府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包括建立专门的研究机构和培养数千名研究人员和计算机科学家。

这样的结果是:形成一个极其丰富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包括60多个实验室、大约650家初创企业、40多个加速器和孵化器,以及大量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医疗、金融、制造业和其他行业的学术实验室。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一年研发投入超60亿,吸引Hinton、Bengio等大神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说,加拿大的成就是世界一流大学、顶尖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以及开放的移民政策结合的结果。“这使得加拿大成为一个人工智能热点。我们正在大力培养人工智能人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93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