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从 Vision 到 Language 再到 Action,万字漫谈三年跨域信息融合研究

日期:2018-05-20点击:559

本文作者为阿德莱德大学助理教授吴琦,他在为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投递的独家稿件中回顾了他从跨领域图像识别到 Vision-to-Language 相关的研究思路,如今正将研究领域延伸到与 Action 相关的工作。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对文章做了不改动原意的编辑。

大家好,我叫吴琦,目前在阿德莱德大学担任讲师(助理教授)。2014 年博士毕业之后,有幸加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开始为期 3 年的博士后工作。由于博士期间主要研究内容是跨领域图像识别,所以博士后期间,原本希望能够继续开展与跨领域相关方面的研究。但是,在与博士后期间的导师 Anton van den Hengel、沈春华教授讨论之后,决定跳出基于图像内部的跨领域研究,而展开图像与其他外部领域的跨领域研究。恰逢 2015 年 C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6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