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分享 | 带来全新交互体验的『支付宝AR』技术大解密

日期:2018-04-25点击:437

小蚂蚁说

AR是一种新颖的交互方式,与传统交互方式相比,可以让用户更深入地参与互动,给用户带来新体验。

而春节期间,支付宝的「扫福得福」活动也异常火爆,支付宝将AR与游戏、红包相结合,探索出了一种新玩法。

虽然AR领域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发展历程,但技术成熟度和用户普及度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走在该领域前排的支付宝,背后又有哪些技术架构和研究故事呢?今天就有请我们的支付宝AR团队来给大家进行详细分享。


1. 前言


首先,我们回顾下网络上对AR技术的定义: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


从这个定义可以看出,AR包含两个关键要素:相机姿态估计和虚实互动


不过,在当前流行的AR应用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52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