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国领先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领域,但AI研究还不足以支撑垂直领域解决方案

日期:2018-04-15点击:476

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最大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非营利软件技术中心,是德国最大的从事软件技术和应用的研究机构,研究方向覆盖大数据分析、知识管理、画面处理与理解、自然语言处理、人机交互、机器人等各个领域。中心成功吸引了谷歌、英特尔、微软、宝马等多家全球前十的顶级科技企业的投资。

不仅如此,DFKI在科技成果商业转化方面也有深厚积累,已经孵化百余家创业公司。其中,50多家目前保持着较高的市场活跃度,在各自所处的细分领域也都极具竞争力。

3月29日,DFKI科学董事汉斯·乌思克尔特(Hans Uszkoreit)教授受邀出席2018新智元产业跃迁AI技术峰会,并与新智元交流了中美欧人工智能市场和技术发展差异,以及他认为有前景的研究方向。

如何构建一家伟大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DFKI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遵循一套怎样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7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