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平台延伸 生态随行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精彩半程回顾

日期:2018-06-26点击:531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51CTO.com原创稿件】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半,就像"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一样,这一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初开始,目前行程已经过半(已举办130余站活动),走过了全国上百座城市,南行古城丽江,北至塞北呼和浩特,华为以将生态使能平台和"生态纪"理念传递到全国为己任,坚持"平台+生态"双轮驱动战略,助力全国各行业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期待数字化转型如你,如果华为"ICT生态之行2018"还没有抵达你的城市,就请先跟随笔者的笔触,一起看看这场"因聚而生,以行致盛"的华丽科技盛宴魅力几何吧。


科技传播丽江之美 华为献策丽江生态伙伴

丽江,一个你来了就不曾离开的地方,华为与之摩擦出的火花惊艳夜空。来自政府、教育、医疗、制造等行业的近100名行业专家和生态伙伴亲临活动现场,与华为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华为同时将开放领先的ICT平台和***的"生态纪"理念带给了丽江区域的生态伙伴,期望用"+生态"的方式为丽江的政企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助力丽江ICT产业发展,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在丽江站的活动中,华为相关解决方案专家还带来了"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使能商业价值***化"、"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全场景方案解析"、"计算智能,数据按需服务-华为全闪存高容错解决方案"、"融合通信开启无边界协同,激活企业生产力"等主题演讲,分享了华为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如何通过其在ICT领域的能力、积累以及生态帮助政企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此外,华为还强调,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优势互补,以合作分享为理念,共同做大蛋糕,共享数字化转型成果。

除了主会场的精彩演讲之外,今年的"ICT生态之行"展车也颇具看点,其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的主视觉设计,预示着生态将在全国绽放。

据悉,"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将覆盖云南10多个地市,为区域客户和伙伴呈现云计算、企业网络、融合通信、企业无线,网络能源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将重点呈现华为与生态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进而推动整个云南地区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合作持续深入 华为走进呼和浩特

天堂草原,有明珠焉,厥为青城,倚阴山之巍峨,聆黄河之铿锵。来到祖国著名的草原明珠呼和浩特,华为正展现出强大而瑰丽的科技生态魅力。随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华为的合作持续深入,华为已全面参与到内蒙多个行业的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在"ICT生态之行2018"呼和浩特站活动上,多位重量级嘉宾发表了重要演讲--原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兰惠表示,要推动和践行信息化、数字化,需要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生态系统。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提出的"平台+生态"战略和"生态纪"理念,为内蒙古信息产业发展和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可以看到华为及其伙伴正以行动为内蒙古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在呼和浩特站活动现场,华为还带来新一代智能闪存存储,包含全闪存存储OceanStorFV5系列与混合闪存存储OceanStorV5系列,以及关键业务智能全闪存阵列OceanStor18000FV5,华为希望通过速度与稳定性并进的领先闪存架构,结合面向未来的云和智能化能力,帮助客户跨入数据业务新纪元。

坚持战略聚焦 兰州生态伙伴与华为共同行动

6月,华为"ICT生态之行2018"来到西域名城兰州,来自甘肃省各个领域的4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就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着重探讨了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现状,分享了物联网等领域的成功实践;同时,华为还向兰州的生态伙伴们展示了开放、领先的生态使能平台,并分享了过去一年华为云在产品技术、行业实践等方面的重要进展,以及***战略规划及布局。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案例分享,三个平行分论坛同样颇具看点。教育、医疗和全闪存分论坛讨论火热,观点激荡。基于"平台+生态"战略,与会嘉宾深入探讨教育、医疗、全闪存三个方面的解决方案和相关议题。在这三个平行分论坛上,客户、合作伙伴和华为表示愿意一起努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ICT创新,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在不断的发现、传递和感动中,"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行程已经过半,途经的名城宝地不胜枚举。在各地领导、政企单位的大力支持之下,华为"ICT生态之行2018"吸引着更多区域的生态伙伴。我们欣喜的看到,在祖国幅员辽阔的大地上,每座城市都有特有的ICT印记,且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ICT生态之行2018"的推动下,在生态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感受到华为的魅力和价值潜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践行"平台+生态"战略,以行动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责任编辑: 刘妮娜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806/57705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