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微策略用户峰会北京站举行 企业级BI魅力无处不在

日期:2018-05-25点击:521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2018年5月24日,北京——今天,“2018年微策略用户峰会——北京站”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MicroStrategy微策略作为全球企业分析及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会同多位行业大咖专家与客户精英为现场约300余名与会嘉宾带来了众多技术解读与产品实践操作,深刻挖掘企业级BI魅力。本次峰会,不仅带来了基于企业管控下的全员BI工具,还特别开设了别具一格的动手实验营与解决方案会场,让与会观众亲身体验并学习使用MicroStrategy产品,以及不同行业BI解决方案的实际案例应用。

商业智能BI被誉为是将企业中现有的数据和大量信息转化为知识,帮助企业经营者做出更明智业务经营和决策的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借助业务主导型、高性能、具备大数据处理分析能力的现代企业级商业智能平台来解决自身的运营难题。这种企业级商业智能平台通过倡导探索式分析方法,将灵活分析的权利交给业务人员,直面需求,充分释放数据的价值,同时,又能确保数据的安全和可信度。

陈永德/微策略

微策略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永德致开幕辞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获得超过80%全球500强企业认可的微策略,作为力求创新迭代的全球企业分析及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微策略在这场独具匠心的数据盛典中尽情展示了现代BI魅力和分析领域***科技。微策略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永德为大会致开幕辞:我们非常荣幸向在座的与会嘉宾介绍拥有诸多创新功能的MicroStrategy BI平台,可以非常自信地说,这一平台不仅能够让企业业务团队更自信地着手创建企业级的数据驱动文化,同时也无不体现了微策略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企业分析技术,并努力实现为智能企业构建***分析平台这一目标。”

微策略/张杰

微策略大中华区***产品官张杰演讲

智能创造未来 今天,每一个领先的企业都在竞相成为一个智能企业。AI+BI的场景化整合已成为当下流行热点,自然也成为此次会议的重点议题之一。微策略大中华区***产品官张杰对此智能领域发表了《未来属于“智能企业”》的主题演讲。其中提到了数据驱动型组织利用传统的反作用力——敏捷性和管控、便利性和安全性、易用性和企业级功能——以超越商业智能,为每个用户、用户群和合作伙伴提供如何将企业转型为智能企业的变革见解。

充满智慧创新的一对一技术对话 一对一技术对话是微策略用户峰会现场的亮点所在,与会者和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经验的微策略技术顾问现场面对面对话,交流碰撞技术火花,激发创新想法体验。

动手实验营 2018微策略北京用户峰会拥有最实用的会议议程,特别是由微策略技术专家讲授的实际操作课程,让与会来宾亲身体验并学习使用MicroStrategy的自助分析产品——达析报告。

此外,本次峰会还隆重介绍了刚刚发布上市的MicroStrategy 10.11TM,秉承功能强大的MicroStrategy 10 原有产品线,MicroStrategy 10.11 TM 版本为企业团队提供了自助数据探索和部门级分析功能,同时为大规模受控数据探索以及企业级分析奠定了坚实基础。10.11 版本引入了全新的开箱即用的可视化图形、企业内容的智能推荐、达析报告的提示条件、原生智能手机应用MicroStrategy Library 等,其新增功能还包括:利用领先的移动和Web 应用程序定位数据平台 Mapbox,绘制基于地理空间分析的增强地图。

目前,电信和金融是国内IT 建设最为成熟的行业,数据积累深厚,商业智能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但其他行业相对普及程度较低,一些中小型企业的商业智能应用甚至处于基本空白状态。而如何利用行业数据的不同BI实际案例应用的解决方案会场,则分享了来自制造、零售、银行等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相信这些业已成功的微策略产品的深度部署,不仅仅是典型案例样本,还一定会为其他厂商与行业的发展、学习提供借鉴作用。

业界专家认为,在企业信息化程度普遍提高和海量数据不断积累的背景下,商业智能应用将进入加速发展期。本届微策略用户峰会北京站的成功举办便为BI的普及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充分展现了企业级BI的应有魅力。未来微策略也将继续以其在多端部署、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互联网各行业发展大势,顺应门户化、自助化等发展潮流,并以创新的软件技术与全面服务,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改变企业经营方式,最终帮助他们部署其特有的智能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 周雪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805/574409.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