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触动精灵模拟触控类外挂原理分析

日期:2016-02-25点击:760

一、外挂功能:

类似于模拟按键,该类型外挂主要用于通过图像识别,利用luac脚本对图像进行识别。而后再通过私有api实现触屏操作的功能。

   

二、外挂特征

外挂安装后,会有下面三个主要程序,touchsprite,tsevent,tsdeamon.


其中,touchsprite 为gui的界面程序,其主要功能为提供交互界面由用户选择加载的脚本。(脚本保存在/User/Media/TouchSprite/lua中)

 

三、外挂实现

另外两个程序则为实现模拟触控的核心程序。

其中tsdeamon为守护进程,监控手机的音量的“-”按键事件(用于弹出是否运行脚本的窗口),以及负责解析lua脚本。并将脚本中的触控事件通过共享内存,交由tsevent处理

而tsevent则主要负责处理模拟触控信息,其利用苹果的一系列私有api:


实现模拟触控的功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3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