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7月31日Spark钉钉群直播【Apache Spark 在存储计算分离趋势下的数据缓存】

日期:2019-07-28点击:618

直播间直达链接:(回看链接)

时间

7月31日19:00

主讲人:

辰山,阿里巴巴计算平台事业部 EMR 高级开发工程师,目前从事大数据存储方面的开发和优化工作

简介:

在数据上云的大背景下,存储计算分离逐渐成为了大数据处理的一大趋势,计算引擎需要通过网络读写远端的数据,很多情况下 IO 成为了整个计算任务的瓶颈,因而数据缓存成为此类场景下的一个重要的优化手段。本次分享将介绍 Spark 在数据缓存上的一些做法,并将介绍 EMR 自研的 Jindo 存储系统在数据缓存上的应用。
_Apache_Spark____spark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5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