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ache Flink 零基础入门(四):客户端操作的 5 种模式

日期:2019-07-16点击:456

作者:周凯波

1.环境说明

在前面几期的课程里面讲过了 Flink 开发环境的搭建和应用的部署以及运行,今天的课程主要是讲 Flink 的客户端操作。本次讲解以实际操作为主。这次课程是基于社区的 Flink 1.7.2 版本,操作系统是 Mac 系统,浏览器是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有关开发环境的准备和集群的部署,请参考「开发环境搭建和应用的配置、部署及运行」的内容。

2.课程概要

如下图所示,Flink 提供了丰富的客户端操作来提交任务和与任务进行交互,包括 Flink 命令行,Scala Shell,SQL Client,Restful API 和 Web。Flink 首先提供的最重要的是命令行,其次是 SQL Client 用于提交 SQL 任务的运行,还有就是 Scala Shell 提交 Table API 的任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94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