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译】数据湖正在成为新的数据仓库

日期:2019-07-06点击:464

原文链接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405443/the-data-lake-is-becoming-the-new-data-warehouse.html?upd=1561666042410

像公有云数据湖和 Delta Lake 这样的平台指出了一个中央数据枢纽的趋势,用来支持决策和AI驱动的自动化决策。

数据仓库是否再次加入这股浪潮呢,或者会逐渐消亡?

如果你不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很正常。数据仓库在一方面目前仍处于热门阶段。笔者作为一个长期的行业观察者,看到了在不断创新和创业活动浪潮下行业的快速发展。

这种趋势基本上始于十年前标准设备进入数据仓库主流,然后随着市场向新一代云数仓转移逐渐获得了新动力。在过去几年中,一个云数仓供应商(Snowflake) 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多的支持。

数据仓库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79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