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alkingData的Spark On Kubernetes实践

日期:2019-05-21点击:380

众所周知,Spark是一个快速、通用的大规模数据处理平台,和Hadoop的MapReduce计算框架类似。但是相对于MapReduce,Spark凭借其可伸缩、基于内存计算等特点,以及可以直接读写Hadoop上任何格式数据的优势,使批处理更加高效,并有更低的延迟。实际上,Spark已经成为轻量级大数据快速处理的统一平台。
Spark作为一个数据计算平台和框架,更多的是关注Spark Application的管理,而底层实际的资源调度和管理更多的是依靠外部平台的支持:
image

Spark官方支持四种Cluster Manager:Spark standalone cluster manager、Mesos、YARN和Kubernetes。由于我们TalkingData是使用Kubernetes作为资源的调度和管理平台,所以Spark On Ku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2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