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薪资待遇怎么样 合理的学习路线是什么

日期:2019-04-25点击:374

大数据薪资待遇怎么样?合理的学习路线是什么?大数据于公司来讲,就是信息流的来源,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指南针。大数据于个人来说,就是我们的小金库,足够撑起我们光辉未来的职业!互联网行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变着以前的传统行业,巨大的行业人才缺口,这也导致薪资水平直线上升。

一般来说,在一线城市,以BAT来说它们企业给应届毕业生的起薪并不高,但只要工作拼命、能力出众,事实上入职后的2、3年里就很容易拿到15万元以上的年薪。而在三线互联网公司,同等条件下,普通技术员工的年薪一般能达到15万元左右。而准二线的互联网公司的普通员工薪水基本也能达到或超过20万元,与许多传统行业相比,这样的收入水平绝对令人艳羡。工作经验超过5年后,互联网企业中的收入差距就会拉大。

 

那如果想要学习大数据的话,需要掌握哪些技术知识呢?

阶段一、大数据基础——java语言基础方面

(1)Java语言基础

(2) HTML、CSS与JavaScript

(3)JavaWeb和数据库

(4)大数据学习扣qun74零零加41后面38yi

image

阶段二、 Linux&Hadoop生态体系

Linux体系、Hadoop离线计算大纲、分布式数据库Hbase、数据仓库Hive、数据迁移工具Sqoop、Flume分布式日志框架

阶段三、 分布式计算框架和Spark&Strom生态体系

(1)分布式计算框架

Python编程语言、Scala编程语言、Spark大数据处理、Spark—Streaming大数据处理、Spark—Mlib机器学习、Spark—GraphX 图计算、实战一:基于Spark的推荐系统(某一线公司真实项目)、实战二:新浪网(www.sina.com.cn)

(2)storm技术架构体系

Storm原理与基础、消息队列kafka、Redis工具、zookeeper详解、实战一:日志告警系统项目、实战二:猜你喜欢推荐系统实战

阶段四、 大数据项目实战(一线公司真实项目)

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现、数据应用

阶段五、 大数据分析 —AI(人工智能)

Data Analyze工作环境准备&数据分析基础、数据可视化、Python机器学习

1、Python机器学习2、图像识别&神经网络、自然语言处理&社交网络处理、实战项目:户外设备识别分析

大数据人才需求火爆,目前很多的课程质量参次不齐,要慎重对待,掌握真正的大数据技术知识才是未来的保障!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2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