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线下活动预告:Elasticsearch 成都 Meetup(3.10)

日期:2019-03-04点击:408

Elastic Meetup成都站是由阿里云Elasticsearch与Elastic中文社区组织举办的线下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集结了资深阿里巴巴Elasticsearch产品及技术Elastic中国区技术布道师、前海人寿elastic认证工程师等一众搜索行业领军人士,将围绕Elastic开源产品(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 和 Beats)及周边技术与大家火热探讨在搜索、数据实时分析、日志分析、安全等领域的实践与应用。


间:


2019年3月10日

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银泰城阿里中心1号楼蚂蚁C空间

费用: 


免费

人数:


限额100人

主题:


medcl: Kibana Canvas -- 你不得不了解的数据可视化利器

李捷:elastic APM 功能深入剖析

赵洪阳:阿里云Elasticsearch架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24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