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停发年终奖背后,是程序员“失宠”了?

日期:2019-02-10点击:387

1月10日,在互联网职场上又有一件标志性事件发生,脉脉上有人爆料,称罗振宇的“得到”今年取消了APP团队年终奖,并且发布了内部信解释为何取消。

从落款上看,这次内部信是青衣快刀撰写的,与其所对话的APP技术团队相符。信比较长,大体内容是:一刀切给年终奖是不思考的管理方式,也不科学;200多人技术团队,很多人表现一般,还总想着跳槽;薪酬制度会改革,会有技术委员会评估,会培训提升程序员能力。

当然,这只是字面意思,内部含有的潜台词也是有的

  • 如果觉得公司制度不合理,可以离开,双向选择就好;
  • 这一年表现不好的程序员,得到年终奖然后再跳槽的想法就不要有了;
  • 以后奖金不像工资那么好得了,需要切实的成绩;

所谓成绩,要么切实提升用户量,用户使用,用户付费,要么通过技术委员会评估有大进步也行。

有人评价,不给年终奖还振振有词,实在让人看了生气。但实际上,这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9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