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_UDF_开发指南

日期:2019-01-30点击:462

背景及目的

本文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如何新建工程,添加代码,打包,上传资源包和注册方法,对初次接触的用户提供帮助。
另外,详解介绍通过UDF来满足不同的计算需求。

UDF 开发流程如下:
undefined

UDF概述

UDF全称为User Defined Function,即用户自定义函数。MaxCompute提供很多内建函数来满足您的计算需求,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创建自定义函数来满足不同的计算需求。

UDF在使用上与普通的 内建函数类似,Java和MaxCompute的数据类型的对应关系,请参见 参数与返回值类型

如果您使用Maven,可以从 Maven 库中搜索odps-sdk-udf,从而获取不同版本的Java SDK,相关配置信息如下所示:

<dependency> <groupId>com.aliyun.odps</gr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5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