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ache Flink 漫谈系列(12) - Time Interval(Time-windowed) JOIN

日期:2018-12-31点击:779

说什么

JOIN 算子是数据处理的核心算子,前面我们在《Apache Flink 漫谈系列(09) - JOIN 算子》介绍了UnBounded的双流JOIN,在《Apache Flink 漫谈系列(10) - JOIN LATERAL》介绍了单流与UDTF的JOIN操作,在《Apache Flink 漫谈系列(11) - Temporal Table JOIN》又介绍了单流与版本表的JOIN,本篇将介绍在UnBounded数据流上按时间维度进行数据划分进行JOIN操作 - Time Interval(Time-windowed)JOIN, 后面我们叫做Interval JOIN。

实际问题

前面章节我们介绍了Flink中对各种JOIN的支持,那么想想下面的查询需求之前介绍的JOIN能否满足?需求描述如下:

比如有一个订单表Order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36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