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lasticsearch学习,请先看这一篇!(Elasticsearch教程01)|MVP讲堂

日期:2018-12-13点击:416

作者:阿里云MVP 铭毅

上节内容:
死磕 Elasticsearch 方法论:普通程序员高效精进的 10 大狠招!
下节链接:
Elasticsearch增、删、改、查操作深入详解(Elasticsearch教程02)

题记:
Elasticsearch研究有一段时间了,现特将Elasticsearch相关核心知识、原理从初学者认知、学习的角度,从以下9个方面进行详细梳理。欢迎讨论……

**0. 带着问题上路——ES是如何产生的?
(1)思考:大规模数据如何检索?**
如:当系统数据量上了10亿、100亿条的时候,我们在做系统架构的时候通常会从以下角度去考虑问题:
1)用什么数据库好?(mysql、sybase、oracle、达梦、神通、mongodb、hbase…)
2)如何解决单点故障;(lvs、F5、A10、Zookeep、MQ)
3)如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3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