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ark读写OSS并使用OSS Select来加速查询

日期:2018-10-31点击:584

Spark读写OSS

基于这篇文章搭建的CDH6以及配置,我们来使Spark能够读写OSS(其他版本的Spark都是类似的做法,不再赘述)。

由于默认Spark并没有将OSS的支持包放到它的CLASSPATH里面,所以我们需要执行如下命令
下面的步骤需要在所有的CDH节点执行

进入到$CDH_HOME/lib/spark目录, 执行如下命令

[root@cdh-master spark]# cd jars/ [root@cdh-master jars]# ln -s ../../../jars/hadoop-aliyun-3.0.0-cdh6.0.1.jar hadoop-aliyun.jar [root@cdh-master jars]# ln -s ../../../jars/aliyun-sdk-oss-2.8.3.jar aliyu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4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