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易鲸捷首架刘明:Trafodion值得放入工具箱,因为有以下优点

日期:2018-06-19点击:429

Trafodion是Apache基金会的一个开源项目,提供了一个成熟的企业级SQL-on-HBase解决方案。Trafodion的主要设计思想是处理operational类型的工作负载,或者是传统的OLTP应用。此外,对于需要保证数据一致性、需要标准SQL开发接口,或者需要实时数据读写分析的应用,Trafodion也是一个十分合适的解决方案。

Trafodion的前世今生

Trafodion的渊源可以追溯到数据库技术的“史前时代”。

22dcb0df5584a742a2537c5ba887ed30dbb95ca3

Trafodion的鼻祖是天腾 (Tandem) 公司的NonStop SQL。之后在1989年,天腾推出了NonStop SQL/MP,它是第一个MPP分布式数据库,实现海量并发SQL执行。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NonStop SQL/MP开创性地提供了线性横向扩展能力(我们如今耳熟能详的scale ou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14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