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库克:苹果正在开发“会震爆你”的未来产品

日期:2019-03-04点击:432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苹果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苹果CEO库克在会上谈到了苹果目前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其中他提到,苹果正在开发“会震爆你”的未来产品。

库克:苹果正在开发“会震爆你”的未来产品

自新一代iPhone发布以来,苹果的智能手机业务一直处于疲软中,外界对于苹果的创新和发展有了越来越多的质疑,面对这样的压力,库克急需带着苹果开始新的产品乃至技术创新。

至于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库克在股东大会上所言不多,外界猜测可能是一款AR智能眼镜或者是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而谈及当前的Apple Watch和蓝牙耳机AirPods产品时,库克表示 “非凡”产品的“长期、伟大的路线图”即将出现。从既有的消息来看,苹果极有可能在为智能手表带来监控睡眠以及测量血糖水平的技术升级。另外,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的售价低于1200美元、屏幕分辨率更高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库克:苹果正在开发“会震爆你”的未来产品

在服务产品方面,苹果也在探索新的发展空间,库克倒是非常乐观,他表示苹果仍然有望在2020年将服务收入从2016年的近250亿美元翻一番。就在本月底,苹果极有可能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电视服务,主打原创影视剧集,同时推出全新的苹果新闻订阅服务。

股东大会上,苹果CEO库克回答了一些疑问,但他始终对于苹果的当前形式非常乐观,库克说,“对我们所处的位置以及我们将走向何处从未如此乐观过。iPhone XR仍然是比较流行的iPhone,从发布到现在一直都是。”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592799.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