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开发—常见问题(4)

日期:2017-05-18点击:396

Q:MaxCompute 中有没有类似 hive 里面 grouping sets 的功能?
A:暂时不支持grouping sets函数,您可以考虑使用udaf实现, 或者您可以使用union all 来迂回解决

Q:如下图的工作流处理流程, 是要 aa 和 bb 都完成后才会执行 cc 吗?aa 和 bb 是否会同步执行?

7
A:首先 aa 和 bb 都完成后才会执行 cc;其次,如果没有资源在等待执行,那么 aa 和 bb 会同步执行。

Q:是否可以在创建 MaxCompute 表时,设置一个自增的字段?
A: MaxCompute 目前不支持自增字段,也不支持主键。

Q: 登录阿里云官网时,出现下图情况该怎么办?

8

A: 清除下 cookie 再登录,如果不行可以选择隐身模式登录。

Q: datax 增量同步时有自增 id, where 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59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