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从ABAP Netweaver的SICF到SAP Kyma的Lambda Function

日期:2019-08-18点击:424

ABAP Netweaver里的事务码SICF是Jerry做原型开发时非常喜欢使用的一个工具:但凡遇到需要把ABAP系统里的资源以服务的方式暴露出来的场景,Jerry都喜欢在SICF里创建一个服务节点然后把业务逻辑写进去。

clipboard1,1

采用SICF服务的方式暴露ABAP Netweaver上的资源,比选择OData或者Web Service的工作量要小很多,比较适合Jerry负责的一些开发周期短,需要迅速出成果的原型开发,比如Jerry之前做的 打通C/4HANA和S/4HANA的一个原型开发:智能服务创新案例,S/4HANA里的资源暴露就采取的SICF来实现的。

Netweaver作为一个Web服务器,SAP把在SICF里实现的这些服务类定位成Web服务器的扩展,地位如同Java Web服务器里的Servlet,Jerry之前也写过一篇博客对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0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