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多云混合云之多集群统一管理:基于阿里云ACK统一纳管多个不同Kubernetes集群

日期:2019-07-21点击:715

目前阿里云云原生产品家族已经支持多集群管理功能,允许使用阿里云容器服务Kubernetes(简称ACK)控制台或kubectl命令接入、统一纳管其他公有云、客户IDC自建K8s集群,集中管理部署K8s工作负载;并可以针对工作负载流量统一管理,支持服务就近访问、故障转移能力。
本文重点介绍如何使用ACK控制台来接入一个外部Kubernetes集群,无论这个集群是否提供公网访问能力,或者该集群是来自其他公有云提供商,亦或是用户IDC自定义集群。

前提条件

  • 您需要开通容器服务、弹性伸缩(ESS)服务和访问控制(RAM)服务。
    登录 容器服务管理控制台 、 RAM 管理控制台 和 弹性伸缩控制台 开通相应的服务。
  • 修改Kubernetes集群仍然必须在原有的集群中进行完成,包括添加与删除节点、升级Kubernetes集群版本以及更改Kuber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2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