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对话阿里云Alex Chen:下一代存储应如何面对云转型?

日期:2019-04-14点击:446

数字经济"乘云而上"。

十年前,阿里云开始自主研发云计算操作系统飞天之路,开启了中国云时代;

十年后,阿里云在中国市场份额超过2-8名总和,培育了整个中国云计算市场,数字经济在云上蓬勃发展。

十年前,EMC、NetApp、IBM等国际独立存储大厂称霸市场,中国企业存储市场被国际寡头瓜分,一本万利;

十年后,中国存储市场国产率超过50%,Dell EMC、NetApp、Commvault、Veritas都紧紧包围阿里云构建合作伙伴生态,云上数字经济成为了企业存储走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原动力。

如果说云计算是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新范式,那么,存储作为数字化基础架构的核心,将成为支撑数字化到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基石。

尤其在混合云大势得道的今天,存储架构应对不同介质、技术、应用的演进升级,存储系统对云和云上应用的支撑能力,以及对海量数据的智能化分析和管理,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2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