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文件存储NAS跨账号挂载

日期:2019-02-25点击:556

文件存储NAS跨账号挂载应用场景

默认场景下,阿里云NAS只支持挂载到同账号下的ECS,但时常会有同一个企业用户下对应有多个UID账号,用户由于业务需要不同账号下的ECS和NAS间能进行数据互访。其实对于ECS访问NAS,本质上不受账号的限制,只需要VPC网络能互通就可以了。因此我们可以利用阿里云企业网跨账号VPC互通的能力来实现。

配置跨账号VPC互通

阿里云企业网产品可以帮助实现不同账号下的VPC互通,打通VPC网络后就可以跨账号实现NAS的挂载访问。
image

创建A账号云企业网实例

  1. 登录云企业网管理控制台。
  2. 在云企业网实例页面,单击创建云企业网实例。
  3. 配置云企业网实例:
  • 名称:云企业网实例的名称。名称在2-128个字符之间,以英文字母或中文开始,可包含数字,连字符(-)和下划线(_)。本操作输入跨账号同地域。
  • 加载网络实例:
     账号:选择同账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