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libaba Arthas 3.1.0版本:在线教程、内存编绎器和强大的自动补全

日期:2019-02-14点击:387

Arthas

Arthas是Alibaba开源的Java诊断工具,深受开发者喜爱。

从Arthas上个版本发布,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Arthas 3.1.0版本不仅带来大家投票出来的新LOGO,还带来强大的新功能和更好的易用性,下面一一介绍。

在线教程

在新版本Arthas里,增加了在线教程,用户可以在线运行Demo,一步步学习Arthas的各种用法,推荐新手尝试:

非常欢迎大家来完善这些教程。

增加内存编绎器支持,在线编辑热更新代码

3.1.0版本里新增命令mc,不是方块游戏mc,而是Memory Compiler。

在之前版本里,增加了redefine命令,可以热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3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