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新发布ECS状态变化类事件

日期:2019-01-29点击:399

  阿里云ECS在已有的系统事件的基础上,通过云监控新发布了状态变化类事件和抢占型实例的中断通知事件。利用这些新发布的事件,客户可以将ECS的完整生命周期实时的同步到自己的日志里或者数据库里,满足查询和审计的需要,或者直接触发函数计算进行一些自动化的运维操作。

  关于ECS系统事件,请参阅文章让运维更高效:关于ECS系统事件

  ECS实例状态变化事件

  每当ECS实例的状态发生变化的时候,都会触发一条ECS实例状态变化事件。这种变化包括用户在控制台/OpenAPI/SDK操作导致的变化,也包括弹性伸缩或欠费等原因而自动触发的,还包括因为系统异常而触发的变化。

  比如,当一个停止中的ECS实例被启动的时候,会触发一个“启动中”的事件。事件的格式遵循已有的云监控系统事件的格式,事件头会包含时间和唯一ID等信息,事件的完整格式如下:


{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3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