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获ITSS最高等级认证:公共云、专有云服务能力双一级

日期:2019-01-10点击:433

image
近日,阿里云在由ITSS(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颁发的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评选中获公共云、专有云双一级资质,这也是该标准评选中的最高等级。

云计算服务能力评估由工信部信软司牵头,委托ITSS围绕云计算服务中人员、技术、流程、资源、性能等关键环节进行能力测试,能够为最终用户选择和评价云服务提供参考依据。

云计算服务能力等级分为四级,其中一级也被认为是引领级。获得公共云、专有云双一级资质,意味着阿里云在这两个领域表现卓越,具备最高标准的服务能力,同时还能推动产业的持续发展。

事实上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阿里云正为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据全球IT权威机构Gartner的公共云排名,阿里云位居世界前三,紧随亚马逊AWS、微软Azure。IDC 报告也显示,阿里云在中国公共云市场占有率为47.6%,已成为中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1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