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函数计算 Python 连接 SQL Server 小结

日期:2018-11-19点击:548

python 连接数据库通常要安装第三方模块,连接 MS SQL Server 需要安装 pymssql 。由于 pymsql 依赖于 FreeTDS,对于先于 2.1.3 版本的 pymssql,需要先安装 FreeTDS。由于早期版本的 pymssql 只提供了 windows 下的 wheel 打包,其他平台(如 linux)需要从源码包编译安装,那需要先安装 freetds-dev 包,以提供必要的头文件。

函数计算的 runtime 运行时的目录是只读的,所以对于需要使用 apt-get 和 pip 安装依赖的场景,需要将依赖安装在代码目录而不是系统目录。具体安装方法可以参考《函数计算安装依赖库方法小结》。而 pymssql 的老版本涉及到编译安装,比常见的二级制安装到本地目录略复杂一些。

函数计算依赖安装需要有个模拟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13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