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配置云存储网关在线服务支持多个互联VPC-云企业网

日期:2018-10-30点击:445

1     概述

云存储网关是一款帮助客户在现有本地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和数据存储与阿里云之间实现无缝集成的存储服务。通过可在本地和云上部署的兼容行业标准存储协议的虚拟设备,将现有的存储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链接阿里云存储服务,无缝对接阿里云的存储和计算服务。

目前公测中的云存储网关服务,把网关服务的部署和资源配置做了自动化部署,大大简化了使用流程,方便用户使用。云存储网关服务可以自动适配用户在VPC内的ECS客户端,打通网络层面配置。但是阿里云公网里有大量的企业客户的采用多个VPC互联的方式支持大规模ECS集群。云存储网关服务在1.0.31及以前,只支持单个VPC的ECS实例链接,不支持多个VPC互联。从1.0.32云存储网关服务增加了对多个VPC网段的支持,目前可以同时支持阿里云标准VPC的所有网段:192.168.0.0/16, 17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1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