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资源编排支持云助手,增强实例运维能力

日期:2018-08-08点击:481

目前,阿里云资源编排服务(ROS)开始支持ECS实例云助手功能,增加了2个新的云资源类型。

通过以上ROS资源类型,可以方便的创建脚本,然后对运行中(Running)的一台以及多台实例执行 bat/PowerShell(Windows 实例)脚本或者 Shell 脚本(Linux 实例)。

你也可以设置脚本命令的执行周期,使实例维持在某种状态、获取实例监控以及日志信息或者守护进程等。云助手不会主动发起任何操作,所有的操作都在您的可控范围内。

了解更多关于云助手的内容

资源类型介绍

如果你还不了解阿里云资源编排(ROS),请点击这里

资源编排在云助手的API上进行了封装,提供了创建命令和执行命令两个资源类型,下面让我们看下如何使。

创建云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34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