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无惧失败,Docker EE 帮助企业快速试错

日期:2018-06-28点击:353

screenshot

本文首发自“Docker公司”公众号(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 与您不见不散!


当您想要将公司进行抵押贷款时,您首先想到是有很多文书工作需要处理,而且整个过程会非常的漫长、繁琐。但是 Franklin American Mortgage Company 却想要这种突破传统模式。通过对创新、微服务和 Docker EE 等技术的投入,他们正在迅速创建一个平台,让技术核心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Franklin American 公司的 DevOps 负责人 Don Bauer 是该公司去年成立的一个创新型团队中的一员。Franklin American 公司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 以 Docker EE 为基础一步步的对其业务进行变革。

screenshot

Don Bauer 与 Franklin American 公司的创新部副总裁 Sharon Frazier 一同在 DockerCon 2018 大会上发表演讲。他们能够凭借四大支柱快速构建 DevOps 文化:即可视化、简单化、标准化和实验法。其中实验法是关键,它可以帮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进行快速试错。

DevOps 负责人 Don Bauer 表示:“Docker 让我们不惧失败,我们可以轻松、快速地对新事物进行测试,如果它适合我们,那我们就成功了。如果它不适合我们,那我们也无需为它浪费数周或数月的时间!。”

对于公司来说,创新不仅仅在于新技术的产生,更多的是为客户做一些新的、相关的事情。团队想要解决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公司在定价方面的竞争地位。设置和锁定抵押贷款定价的“锁定引擎”是维持公司竞争力的关键。

Docker EE 让 Franklin American 公司在改革的进程中走得更快。

创新部副总裁 Sharon Frazier 表示“我认为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功就是我们能够在短短的一周内将一个想法从头到尾的实现。我们意识这是一个机会并且牢牢地抓住了这个机会。”

如今,公司拥有一个40个节点的集群以支持开发、测试、QA和生产环节,并且每个环节都有着各自独立的环境。它们运行着20个环境和超过300个由1,000个容器支持的服务。

screenshot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动作非常快。正如 Don 和 Sharon 在他们的 DockerCon 演讲中所分享的那样,自2017年11月17日以来,Franklin American 公司的 DevOps 团队已经完成了超过10,000次的部署,平均每天部署200次,有时甚至更多。

正如 Sharon 在 DockerCon 上所说的那样,她自己正在美国企业内部进行“创业”,这无疑是全球最好的工作。与 Docker 合作,创新团队可以确保公司在未来的10年内保持相关性和竞争力。


想要了解关于 Franklin American 公司的更多信息,请从以下渠道观看他们的 DockerCon 2018 演讲视频:

Docker官方微信公众号入口:http://t.cn/RrT7xx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0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