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弹性计算Apsara Block Storage正式发布 构建企业级分布式块存储服务平台

日期:2018-06-13点击:319

6月13日,阿里云宣布弹性计算Apsara Block Storage产品正式发布,为企业级客户量身打造,构建高性能、弹性、可靠的大规模分布式块存储服务平台。

Apsara Block Storage可兼容多种类型的计算平台,包括阿里云ECS、ZStack、OpenStack、Kubernetes以及物理服务器等不同类型,帮助客户轻松应对云时代下海量存储资源的敏捷存取需求,适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和大型制造企业的线下数据中心云存储业务场景。

59a1a8efaae7493602caf09a0201e9eaabc5ce37

客户需求和行业趋势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促进客户业务创新和敏捷发展的重要推进力量,传统集中式、“烟囱式”的IT系统建设架构,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复杂的业务发展需求,特别是在存储资源的灵活使用上,遇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采用资源化、平台化、灵活扩展的云存储架构已成为客户现代化数据中心海量数据存储的不二选择。

分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1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