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张图看懂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的公共云迁移案例

日期:2018-06-10点击:345

6月7日,阿里云与国内领先的云存储企业115科技在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宣布,已将公司全部数据迁移至阿里云上,总量超过100PB。
至此,双方合力完成了互联网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共云数据迁移,仅耗时45天,创造了百PB级数据公共云迁移的新纪录,而这都要依托于阿里云推出的全新离线数据迁移方案——闪电立方。

接下来通过一张图了解一下闪电立方的超能力。

_4

了解更多,欢迎点击
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69237.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1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