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Kubernetes Service Mesh实践进行时(7): 可观测性分析服务Kiali

日期:2018-06-05点击:376

概述

注意:在使用阿里云Kubernetes容器服务Istio 1.0的过程中,如果遇到类似CRD版本问题,请参考我们提供的问题分析。 我们会持续更新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随着微服务、云和容器化架构的出现,构建系统的方式也随之改变,应用程序是分布式的,而且瞬息万变。底层的基础设施和网络服务愈加健壮,应用程序层需要跟上技术的发展步伐。因此,大多数的故障都将来自应用程序层或者是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复杂交互。

这种复杂性增加了把系统状态可视化的难度,可观测性的概念以及如何选择恰当的工具洞察也越来越受到社区的重视。简单来说,可以将可观测性视为监控的超集,即包括监控、预警/可视化、分布式系统跟踪、日志聚合和分析。

本系列文章已经通过一个官方示例演示了如何部署应用到上述Istio环境中,并演示了如何设置智能路由、分布式追踪以及Istio 的遥测数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99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