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数据湖构建之旅

日期:2018-05-29点击:443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据的规模和类型都呈现一个爆炸性的增长,对于这么多类型的数据,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存储,包括数据的分析,这是大家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在武汉云栖大会上,阿里云高级产品专家吴华剑做了名为“企业数据创新之旅-构建自己的数据湖”的精彩演讲。
阿里云存储产品系列

a97a8a02c47cb14f8aeb0673639c5c03cc7c3dc2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整个云存储数据量的规模呈爆炸性的增长,包括日志型、交易、应用等数据,而且数据类型也越来越丰富。面对这样的需求,阿里云存储推出了一系列的云数据库类型,包括块存储、文件存储、对象存储、OSS归档存储和表格存储等。对于传统企业上云,阿里云也推出了面向混合云的产品,比如混合云存储阵列、容灾备份一体机、备份服务、闪电立方等产品。阿里云有这么全面的产品家族,那是什么支撑着呢?其实是因为阿里云有自研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盘古高性能存储引擎。目前盘古的存储不仅支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4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